close
利用統一發票兩百元, 去換了些零食跟一包紅豆回來後, 心中想晚上我一定要來煮紅豆湯, 配上我今年初去阿里山帶回來的黑糖, 一定很棒.

但是, 晚上當我打開黑糖盒後, 赫然發現一件令我傷心難過的事情.


黑糖塊上長出白色毛毛的東西. 


發霉啦!! 我那一包兩百元的黑糖已經不能用了!!!

真是令我晴天霹靂! 我的黑糖紅豆湯跟我say byebye! 真是令我扼腕! 但是紅豆也泡水, 只好退而求其次用一般黑糖了!

真是後悔, 我幹麻沒事丟掉黑糖袋子, 把我的寶貝黑糖放到盒子, 結果卻長霉!

Bye bye, 黑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