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今年的命運還不錯,以前抽獎沒我的份,摸彩也沒我的份。但是去年開始,迷上無名小站後,認識來自各地的人之後,我想我開始轉運了!

之前的紀錄是,幸運猜中RICKY的巧克力一盒,SHOU的米飛兔提袋一個。這次我本人非常的爽,抽中了!所以我寫一篇白目文。

莉塔家的貓頭鷹姊妹花__乘著海波欲凌空,我竟然可以抽到38888,真是老天保佑。



下午收到禮物,心情一直很好,而且一直維持到下班,因為貓頭鷹實在是很可愛,尤其是我自從迷上了哈力波特之後,就一直很希望能有一隻會送信的貓頭鷹。雖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莉塔真的是很貼心的一位小姐呢!禮物的盒子很美麗,讓我一收到禮物時,就很興奮,打開裡面一看,呵呵!真的是超可愛的兩隻貓頭鷹,一隻是可愛的小錢包貓頭鷹,另一隻是可愛的鏡子貓頭鷹。裡面還有莉塔親手寫的明信片,跟一張婚紗書籤,真的是太貼心了!莉塔,真的太謝謝你了!!

這對貓頭鷹姊妹花,讓我的女性學生們直呼,老師很lucky,竟然可以抽到這麼可愛的禮物。讓我跩了整整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