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大的山門,  巨大的建築物顯現出人的微小. 



寺院內的方丈庭園, 第二次的到訪, 一如以往的靜靜展現出{枯山水}的庭園美. 




遊記得2005年,  那迴廊還可以讓我門踏上去, 事隔不到2年, 已經拒絕人進去. 




其實要不要花500日幣的參訪? 我想第一次來訪, 還是可以進去, 但是第二次的到訪, 我想我會將錢省下來, 因為後來發現路線參訪已經縮短不少, 所以顯的500日幣有點小貴. 相較於後的宇治跟大覺寺, 我想我會想把錢留在這兩地, 





南禪寺的旁癲的水路閤很推薦大家前往, 一來不用錢, 二來上頭也各小神社, 也是小而精美. 




自己耍自拍, 因為是自己耍自拍, 所以來參訪的外國人對自拍行為也感到很有趣, 所以他們夫婦倆也開始跟我開始攀談, 後來才知道他們也算是異國婚姻, 太太是德國人, 先生是英國人, 不過兩人就一直定居在英國, 攀談之後, 他先生對日本印象很好, 唯一的敗筆, 應該是語言不通, 我笑了笑, 表示同意, 因為我也是完全不會講日文, 只不過我看的懂, 這也讓他們夫妻很訝異, 呵呵! 不想解釋太多, 只說從很久以前, 兩國之前有文化上的交流.  (事後, 應該讓我們三人都入鏡才對)
 



小巧的神社. 




離開時, 回過頭在拍攝一下山門啊! 





好小一顆的橘子, 想想看我的拇指才多大? 相較之下, 這橘子真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