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二月堂之後,轉往春日大社去了!春日大社,也是相當古老的神舍之一,只不過,又要money,所以這次直接跳過了!



路邊的神舍一角。

漫步在奈良的山區,是一件很舒服,很涼爽的事情。



路邊的一顆櫻花樹,滿地的花瓣,真想學『黛玉葬花』。



山中某座破爛的小屋中的壁畫,可惜用鐵鍊阻絕了人的想要更靠近。畫上頭,有一個很明顯的鬼頭,其他的就零零落落。



路邊的鹿群還真多。稍稍停頓一下,就一堆鹿慢慢走過來,看看你有沒有仙貝。



一堆酒桶,一直很喜歡這樣的酒桶。



當我們正在享受如畫般的風景,我們已經呈現走錯路的狀態。走道完全沒有旅遊指標的當地居民的住宅區,原本大概只要半小時的路程,後來在『迷路』情況下,我們走了一小時才回到火車站,時間都已經下午兩點多,肚子餓扁了!

看到『松屋』時,直接衝進去了!救濟我的五臟腑廟。



我的漢堡排,加沙拉,一碗湯,一碗飯。要價580日幣,好吃,又吃的飽啊!



有趣的新聞:

袖手旁觀看同學被打死  <人心不古啊!>

日本善光寺慘遭噴漆 
<都還沒跑,就已經被破壞。這些人真不知道想什麼!製造國家對立>
 
京都覓禪風   <太好了!我剛好需要啊!>

江丙坤24號赴大陸謝票 <代主子出征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