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打羽毛球

昨天第一次去打正式的雙人羽球

一來歸則實在是不懂

二來是不熟悉正式場地

我的夥伴完全被我拖累

我可以讓對方很快就touch down

而我卻還搞不清楚

走位

我咧!


什麼走位?

那是啥東東

早上向老哥討教

結果他有說, 我沒懂

最慘的是

雖然平日有固定半小時後的走路

但是碰上這種號稱[最快速的運動]

那半小時的走路, 閃邊去

我的右手很酸痛

我的腰, 我的屁股

都一再再的恥笑我

[主人, 你太久沒運動到這些肌肉群]

我決定去趴一下

晚點還要繼續努力去打球

還有一個月可以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