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花東, 因為要山有山, 要海有海

當然了!要地震也有地震

連颱風登陸, 絕大部分都從花東登陸

真的是很得天獨厚的 [好所載]



台東台11線上的好風景, 下雨中!!!!



好家在, 逐漸放晴中! 花東真的是車很不多. 




台11線上某休息站, 整理得很不錯, 停車場也超大. 但是人潮就真的是有夠他媽的少! 沒事蓋那麼大, 好A錢嗎?




台東三仙台, 不想走那拱橋, 乾脆在旁邊看人玩水咧!




要嘛不是打水漂, 不然就是像這兩個孩子, 丟石頭, 我們兩個也很爽爽~~~~~~~~




11線上的北回歸線landmark, 很單調的一支! 原本覺得很鳥, 但是比對9線上的北迴landmark, 還是這裡好看, 至少背景是婆娑的太平洋啊!




鳥掉的9線上的北回歸線.




月洞附近的入口, 原本想花100進去, 可惜要等上半小時, 放棄啊! 這裡的直立式欄杆很可愛, 不同的魚類造型.





一個轉彎發現, 小漁港咧!   不過最近油價下跌, 漁民們是否比較有意願去捕魚了?




海洋公園附近的休息站! 一樣很大, 很沒人潮啊! 人都集中到隔壁的海洋公園了!




花蓮市的時光二手書店, 喜歡蓋印章的人可以去這裡蓋印章攸! 超多的.  




花蓮的松園別館, 松樹最近接受樹醫生的治療中. 希望可以延長壽命. 




這裡的松樹感覺上很孤單, 很難想像這裡在日據時代曾經歌舞一時過. 



典型的拱門迴廊,簡單漂亮. 




花蓮七星潭垂釣中.




七星潭, 不曉得現在有多少架飛機從這裡起飛降落?



林田山的中山堂, 想看民國40-60的發展, 可以到這裡好好看看。




不想看, 也可以學學這位老兄還沒中午12點已經找個好地方睡起午覺. 花蓮就是要這樣悠悠哉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