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食物一張! >

禮拜五中午, 我們這一層樓的找好一起去吃 "號稱"很便宜又好吃的Chinese Restaurant

使用學生卡折扣, 一人六鎊, 含汽水飲料

東西真的是很普通, S跟J 的評價很不怎樣

我呢! 更是對它不滿到極點, 這食物真的是有夠難吃

食物難吃不是重點, 而是發生一件讓我們很傻眼的事情

J 那天上課時問她班上一位大陸來的男士, 有沒有興趣去吃? 

先生他說沒有, 可是另一位大陸 "陝西" 來的大姑娘可能太久沒吃

馬上問J, 她可不可以去吃? J 想說, 應該沒差

所以就這樣我們全部人殺去這家很爛的餐廳

陝西的姑娘, 對食物還挺捧場, 相較之下, 我們三個台灣跟J還有S就嫌棄到不行

飯後總得來點水果吧! 

陝西姑娘去拿了兩顆奇異果, 姑娘她自己按一按之後, 說好硬

我馬上用英文還有中文跟她說:  別吃, 把它放回去! 

可是陝西姑娘很番, 堅持她一定要吃

我只好告訴她, 那就用刀子切吧! <因為我看到她用湯匙要去切>

我很努力的阻止她, 但是這位很番的陝西姑娘發現湯匙沒用

乾脆, 整顆奇異果拿起咬!!! 真的是很大一口的咬下去!!!

還很無辜的說: 好酸又好硬啊!  <廢話, 警告過妳了!>

這個舉動嚇壞了我們其他5個人, J 跟S 簡直是不敢相信

我只能低頭嘆氣啊!  因為, 她的舉動徹底讓兩個老外, 嚇壞了! 

飯後, 大家各自去作自己的事情

J 跟 S 繼續針對這件事情, 半開玩笑說: 她是不是這輩子沒吃過奇異果? 

我在旁邊聽到, 有點心酸!! 因為, 活生生的被當成 {聳仔} ! 

我也無言以對, 因為當時我一直阻止她, 可惜她聽不進去啊! 

結果鬧笑話, 又被當成笑料之一!  



其實吃水果的方式很多種

像我吃柳橙之類, 我習慣對切在對切, 慢慢剝開皮吃

J 一定吃整顆去皮之後再吃, 她的去皮是一口氣切到肉的部分

但是我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人直接啃奇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