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National Express Promotion的火車票

特別去了一趟倫敦

來英國這麼久, 一直提不起勁去倫敦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去過了! 

而且是走到爛那種, 更別說:我很討厭倫敦的空氣


但是來回18鎊真的是太便宜了! 加上朋友訂到B&B一夜20鎊

所以我目標就是-- 悲慘世界及Brighton


音樂劇, 早在N年前在紐約看過 歌劇魅影, 西貢小姐 (邊看邊笑), 貓

當年就是沒看到悲慘世界, 一直引以為憾

透過Last minutes, 定了dinner+musical opera set

得說 : 這不是好交易

因為晚餐是地雷股的義大利餐廳 

音樂劇的位置超爛

但是好家在

我前方並沒有障礙物, plus 我沒有近視

雖然樓上的位置多少擋掉一些道具及演員的表演

但是我想我覺得運氣算是還不錯

小時候閱讀這本書, 當年不翻--悲慘世界, 而是孤星淚

所以看這部音樂劇, 更能融入劇情

我得說: 當中落淚不少次

至於, 最近爆紅的 I dreamed a dream

反倒沒太大的感覺, 我得說: Susan大嬸, 你真的是太厲害了

讓我覺得劇中那位女歌手讓你徹底比下去


離開劇院之後

跟好友還是戀戀不忘劇中的音樂

回到Newcastle, 透過youtube, 繼續回味

當年那幾部音樂劇都沒有讓我怎麼感動

請欣賞  一開頭的work song

裡頭有交代 VaJean 及 Javert 的過程, 還有Vajean到成為一位成功的商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