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離開了時空館, 下一站要前往天王寺公園的慶澤園, 票價:150日幣

慶澤園原本是私人的花園, 後來主人捐出給大阪市, 所以現在開放成為觀光地! 我覺得慶澤園若是排在我們到日本的第一天, 我們整團的人或許會覺得很不錯!但是經過好幾天的大寺, 大庭園的洗禮, 所以這座小小的私人庭院已經吸引不了太多人! 所以很多人都是看看就回到草坪上休息.

我是覺得小也小的可愛, 其實慢慢走也是可以靜靜的欣賞, 裡面整理的也是很乾淨宜人. 也是有小橋流水, 高大的樹林, 只是因為地處於寸土寸金的大阪市, 能有這樣的規模很了不起了!
這張圖片也是拍攝於慶澤園裡面, 可惜沒幾人走到這裡, 可是我覺得這裡也是很不錯, 旁邊還有小瀑布呢!


這是離開慶澤園時, 看到有人拿貓飼料餵食這些流浪貓, 隨手拍個一張回來


離開慶澤園之後, 我們下一站前往DFS購物去! 其實只是進去逛逛也是OK, 可是我跟老媽看到某些東西, 總覺得不買很對不起自己一樣, 所以就買了, 一罐面速力達母, 一盒太田胃散, 一把白磁刀,....

結帳時我被那位會講國語的日本店員嚇到, 他用著很濃的日本腔說: 總共六萬多日幣, 我當場愣在那裡, 我根本沒那麼多錢, 怎麼會買那麼多呢? 那位店員怕我沒聽懂, 又再講第二次, 我還是不相信, 他只好拿出帳單, 我當下就很想笑,原來是兩萬一千多, 被他講成六萬多,真是給他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