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跟主任聚餐之後, 老弟跟我趕緊驅車回家! 因為我們要去一家咖啡館歡唱!

而且這次有二叔家, 我們全家在加上海山伯, 剛好兩台車去!

綠野仙蹤原本只是單純經營咖啡館, 結果為了要吸引當地的人多多前往消費, 所以就裝了一台唱一首歌只要十元的機器!

老爸決定要去給他捧場一下, 所以帶了我們全家去!

分別點了茶跟咖啡之後, 大夥就開始猛翻歌本, 點歌歡唱去了!

由於都是中年人居多, 所以點的都是老歌.


下一張圖是老媽高歌的樣子, 我家的娘超愛唱歌, 間接也影響到我們, 導致我們全家都很愛唱歌, 尤其是我老弟跟老媽算是有水準的歌手了!


在下一張圖是這家咖啡館的鎮店隻狗. MOFY, 牠一入場,大家都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牠真的是一隻很不一樣的拉布拉多犬, 經過專業美容的.


在下一張圖, 是我堂妹的女兒, 也算是我們張家的第四代了! 大家都愛她愛的過分, 很喜歡餵她, 餵的她有點胖胖的, 不過我們還是超愛她. 不過有時候也是會捉弄她.


最後一張圖是老爸拿咖啡餵她喝, 小公主一臉苦瓜樣, 因為是不太甜的拿鐵咖啡, 老爸也被我唸, 不應該餵她喝咖啡的, 她才一歲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