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自住旅行
我對這個城市卻留下很深的印象
不是因為我跟我弟在這裡留的最久
這個大城市反倒是我們待的最短命的城市
這也是我們失算的城市
當時為什麼會來這德國大城, 我也忘記了

但是我記得, 我跟老弟拖著行李是傍晚到這個城市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要價大約60歐元的飯店, 算是還OK的價錢
但是當我一進去房間時, 昏黃的燈光
感覺上很老舊, 但是房間很大
這家提供給旅客的資訊絕大部分跟色情都有點關係
當下我覺得我是不是踏錯旅館了
但是我們還是硬著頭皮繼續住一晚
那天我跟老弟決定明天一定要換旅館

我對旅館的某樣產品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就是馬桶

它的馬桶就是華娟姐書中有提過的階梯式馬桶
我本來對這種馬桶抱持著真的有這種馬桶嗎?
但是, 當我親眼看到時, 我只能說"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
所以我跟老弟使用它方便時, 一定要隔半小時以上, 不然真的是"芳香四溢"

隔天跟老弟像土耳其老闆check out時
老闆還有問我們為什麼不繼續住嗎? 他們的旅館已經是很便宜, 而且又提供早餐
我跟他說我們要離開前往下一站
事實上, 我們是拖著行李要去一家比較OK的旅館
結果, 問了好幾家之後, 發現60歐元那家真的是比較便宜的
但是我們真的不喜歡, 所以想說去碰法蘭克福的YH運氣
結果背到家, 沒有空位! 其實出國前, 我就已經査過, 當時他們跟我們表示沒床位
但是我就是想試試看! 結果我這個想試試看的個性, 讓我們路上碰了不少麻煩

當時又下著雨, 總不能叫我跟我弟拖著行李在這裡流浪
感覺上很爛! 所以我們就決定馬上跳上火車殺到慕尼黑了!

這座大城, 我們沒有拍任何照片
印象中有經過好幾座大樓
有走過一條大河....
之後就沒有了! 誰叫他當時下著雨, 若是不下雨, 我或許會對他有很好的印象


所以有回憶, 卻沒有任何照片留戀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