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點的Kebab, 綜合口味: 雞, 豬, 牛, 配上一杯土耳其奶茶, 79圓, 很飽(本人技術不佳, 請見諒)
我先講, 我真的覺得不錯吃, 才會推一下/ 就算是有廣告嫌疑, 也請原諒我.
這家店最近才剛開, 我也是因為友人的推薦去吃過一次, 憑良心說, 真的還不錯, 而且絕對吃的飽.



這位是老闆, 老闆娘叫我拍他就好啦! 他手上拿的是刨肉片用. 他會講一點國台語, 澳洲的土耳裔, 是老闆娘去澳洲唸書時認識的.


實際操作圖, 跟夜市的三多一稀一樣, 只是麵包改成老闆跟老闆娘親手桿的麵皮, 我覺得他們的皮很香, 咀嚼起來帶著一絲的麵粉香氣, 真的是不錯, 禮拜三去吃過一次, 禮拜四我又跑去一次, 吃一份雞肉Kebab, 一份Cheese Wedges, 一杯奶茶(共109), 吃完之後撐在那 .



夾在Kebab裡的青菜很多, 所以愛吃菜的朋友也是可以多多嘗試, 吃素的也是OK, 因為也是有素食的Kebab, 要不也可以吃他的烤馬鈴薯, 也很讚, 菜特多, 只可惜吃完之後才發現, 我豬頭到忘記拍照了! 總不能叫讀者看我們吃過的盤子.



這是老闆娘的操作過程, 很乾淨的. (現在的我看到這些圖片, 胃酸又開始在氾濫)



店不大, 但是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屬於青年創業的, 很開朗的人, 要是對店內的食物有任何意見, 可以直接反應, 老闆跟老闆娘會很感激的, 其實我去第一次, 就有點像"奧客", 提出不少意見, 也還好老闆娘跟老闆都笑笑的接受, 沒拿刀砍我說: 那來的奧客! 

當然到最後, 我要附上地址啦! 有來台南的朋友, 有空可以去吃一下吧! 現在去點土耳捲, 還送大杯的飲料.本人目前最喜歡的一道菜就是: Cheese Wedges(美國起士大薯塊)一份30, 但是真的是很好吃. 可以點來吃吃看, 吃土耳其捲也要小心醬汁問題, 會"流湯"的.

店址: 台南市民族路一段82號(就在育樂街跟前鋒路中間)離後車站遠百很近.
電話:06-2533857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