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我被走高級貴婦路線的英格麗及PAGGIE欽點。



最近太迷日本,只好把就相片翻出來回味一下!

以下為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傳給四個人。(我想這次先暫時免了!)

4、請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因為不點,所以其他人可以好好欣賞我的幸福作業)

5、完成後記得告訴點你的人「我完成了幸福點名的作業。」

1、你的大名:KAY

2、你的生日:7/28  (典型獅子女,很兇很威嚴的老師。) 

3、誰傳給你的:英格麗,PAGGIE 

4、說出好朋友:太多了!但是死黨就是哪幾個咧!。

5、有沒有男/女朋友: 因為沒有,所以一直被逼婚中!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陰陽師漫畫全集跟陰陽師電影1.2集 

7、近期最開心的是:買了一堆書,啃啊,現在要走高級氣質路線

8、近期壓力大的是:唔,被逼婚,很討厭。小朋友要考試,所以更煩!

9、未來想從事什麼:全職總機小姐,不然就是家庭主婦(非常渴望
呢!)。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安倍晴名。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當然好(馬上雙手雙腳贊成)。 

12、跟誰出去最幸福:目前是家人。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當和事佬,再不行,只好讓兩人去打架之後,再來在傷口上灑鹽水,之後在訓人。

14、跟情人出去會:沒對象,所以不曉得,所以拒答。

15、聖誕節要幹嘛:因為過了!所以不曉得。

16、最想和誰過聖誕節:目前是家人。

17、有沒有起床氣:應該是沒有吧?不過,要是家人的話,可能會打人吧!外人面前救就不會啦,總得維持美好形象!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哥哥,一個弟弟。

19、喜歡的一首歌(女歌手):目前是夏川里美!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林志炫,那首『低迴』

21、喜歡什麼顏色:黑色,大紅跟綠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看情況,在家中是不會,因為大家習慣不差,但是補習班就可能要,誰較小朋友習慣很差,常瞄不准,有時候還得先洗一下,才可以用啊!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不過我最愛是美型男,像賀軍翔,野村萬齋!

24、頭髮有幾根:....,無法回答咧。 )

25、吃和睡哪個重要:當然是吃啊!肚子餓,會胃痛,所以當然是吃最重要!

26、初吻在何時:親baby算不算初吻?

27、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不會,因為覺得很髒。護士的職業病。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數學,理化,地球科學。

29、愛不愛五月天:我更愛陰陽師。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廢話,當然要珍惜。

31、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很滿意。

32、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不會,人生總要多嘗試,才能知道自己行不行。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怎麼問題還那麼多,靠…邊站 。

34、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跟家人一起相聚。

35、最想要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不曾想過,等有情人,再來更改答案。

36、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怎麼問題,那麼多,作業快要寫不完了>_<

37、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我喜歡我的耳朵,跟笑起來的眼睛,因為夠瞇瞇眼。

38、眼前最想做啥事:寫完去洗澡。

39、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妳男友的靈魂對調了,你最想做什麼:看看到底下面構造….。

40、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吃一顆蘋果,旁邊還有一顆柳丁等我,可是我牙齒目前又開始作怪了。

41、早餐都吃什麼東西:最近迷上美芝城,所以天天換口味吃咧!

42、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隨時隨地都很能夠滿足的人,這樣人生會更快樂。

43、你的人生哲學是:珍惜家人,盡量讓自己快樂。

44、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可以擁有一棟山中民宿,很想經營自己味道的民宿。

45、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我要當一個男生,因為這輩子沒試過。

46、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快樂的度過每一天,然後旅遊計畫可以順利成行。

47、玩過幾次類似這種「點名」遊戲?第2次吧。

48、最想送給「無名」哪3個字? 別當機。

49、最喜歡吃的東西:泡菜鍋(目前)。

50、腦海中最美的畫面是什麼:太多,所以難以說明咧!

51、今年計劃出國旅遊嗎?哪個國家?1、德國,二是日本京都(想去看楓葉紅通通的樣子)

52、寫下台灣與狗共遊最棒的地方?沒養狗,所以不能夠回答咧。

53、你現在居住的地方是哪個縣市?台南縣。

54、中了大樂透妳會想做什麼?帶爸媽出國旅遊去。

55、除了狗狗之外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沒有,因為我不喜歡。
以下為英格麗的追加題目,『啥蜜,還有追加,真的是太過份』

56、喜歡的日本藝人? 我喜歡藤木直人(又是美型男)

英格麗,作業我寫完了,請查收。(奉上)

我寫完了!該去吃柳丁,之後我要去洗澡,繼續K陰陽師去了!晴名等我啊!

若有點名的功課,我是很樂意的,但是千萬不要像這麼多題目,腦筋快要秀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