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覺得台南是美食集散地。 尤其是隨便轉進一個小巷弄,搞不好會有驚喜等你。

那天吃完彈簧兔子後,我跟老弟說,反正都已經來到台南是,那就去找那間EVA泡芙,所以我們就憑著大略的印象跑去了慶中街。



對這家有印象的人,請舉手!!??

其實這家店,大概是我買第一本有關於南部咖啡的書籍,有介紹的店。店名就是伊莉的店(cafe El'egance),很久的一家店。我有問老弟要不要喝咖啡,他說不要,可是我這個人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我一定要喝到。所以有時候,我問人家要不要喝,別人若是說不,我只是問問看,但是我還是會跑去吃或喝的人。我買的是外帶的冰摩卡,一杯50元,內用100。我得說他的冰摩卡很好喝,而且很特別的是,他的鮮奶油上放有檸檬絲,但是跟冰摩卡攪拌之後,口感真的是很香,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本人明天要去這裡吃早餐,一份120元,實在是很吸引人。

3-16心得:真的是不錯吃呦! 內容有果汁一杯(我覺得太小!)一份沙拉,超好吃,SAUCE裡頭可以吃到花生的香味,搭上水果與生菜,我只能說是絕配的好吃。主餐有ABC三種可以選,A是三明治,B是土司,C是法式煎餅(俗稱可麗餅),我今天吃C餐的玉米起司,很好吃咧,餐後再來上一杯奶茶,奶茶的茶味較重,但不至於澀,我給他85分。另外扣掉15分就是,生意太好,吃飯還得排隊,而且客人一直進來,所以就不能坐太久。這家的份量很適合女孩子,食量大的男生,可能就得叫各兩主餐了!不然吃完這家早餐,可以在去吃肉粽啦!距離不到100公尺,東西也是不錯。




慶中街說長,也不長, 短也不短。但是不長不短的路上,確有好多加好店,真的是因為靠近學區的關係,開了好多家店。有異人館咖啡,另一是夢東籬。



這家小星星(本人覺得名字很俗)是賣義大利麵。口碑如何,我還不太清楚。因為店門口看起來跟伊莉的店有點像,就是看不到裡面的。網路評價,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比重50,所以再說吧!



這家粽子店的生意真的是很不錯,可惜我們兩個人已經吃飽了! 吃不下粽子,留待下次再來品嚐。網路評價:大部分表示好吃,少部分表示不佳。(3-16)我今天有去買一顆五穀雜糧粽,我得說還真的是不錯吃,一顆就很飽了。喜歡吃粽子的人可以去買一顆來試試看,店內還有其他好料的,價格大約20-40左右。

這裡陸續還有好幾家店,一次講不完。對面是波哥,算是台南名店,但是要不要喝,本人是不太推薦,因為覺得還好而已。但是搞不好有人喜歡。




最後重點來了! 我們來慶中街就是為了買泡芙,EVA這家店也是走簡單的歐洲風格啦! 只是老闆只願意讓我拍店門口跟那隻熊,其餘就不可以拍了!




不過EVA的老闆娘做人很客氣,我跟我弟很喜歡這位老闆娘,那家總共買了六顆泡芙(原味,紅豆,咖啡)跟一塊伯爵茶蛋糕(老闆娘說這是最暢銷的產品)回家,共250左右。伯爵茶有吃到,真的是不錯吃,不過泡芙我就沒吃到,因為後來隔天"破病",所以只能眼睜睜看弟弟一口一口吃它,我無法形容,不過根據他的說法,不錯吃,很像吃冰淇淋泡芙。 

有興趣的人請去慶中街走走繞繞吧!
搞不好你也是會有意外收穫,我那天在泡芙店就看到一個穿西裝的帥哥,不過回想起來,他長什麼樣子又忘了!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