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第三天了
有鑑於之前去台北慘痛的經驗
請看『
北上感想-生鏽的骨頭』一文

所以從禮拜二開始
每天五點多起床,那時天都沒亮咧
簡單梳洗之後,塗上防曬
拿著一瓶簡單的水就往最近五甲國小去了

因為太久沒做運動
所以我也不敢太貪心一口氣作太多
其實也是怕自己會癱掉,因為體力太差

所以我就先從走十圈操場開始
因為是國小PU操場不大,大約200公尺
十圈也才2000公尺,相當於兩公里

第一天去的時候
我是慢慢走,所以兩公里的路,我大約是花25分鐘

第二天有點趕時間,所以花了20分鐘
但是,後遺症出來了!兩條腿跟我抗議
開始感覺酸痛了!果然真的是欲速則不達
導致禮拜三走路都覺得怪怪的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禮拜四)
鬧鐘叫我時,我還挺不想起來
因為好累,腿還在不舒服
可是,我若是今天不去,我知道明天我一定去不成
我是一個很有惰性的人
所以賴了十分鐘後,我還是爬起來了
帶著MP3,繼續去走那十圈操場
可能是太累的關係,今天經然用了半小時多才走完全場

不過,也托練體力的福氣
我最近都沒有熬夜了
因為已經累到爆了
所以十一點多一點點,我就已經可以爬到床上去躺平
而且是馬上入睡,絲毫不受到下午喝那一杯咖啡的影響
等待明天早上五點的鬧鐘叫我這隻懶豬起床做運動

早起去做運動,才發現
附近的老人都超早起床去國小附近做運動
像我這個年紀來做運動的人
幾乎是少之又少咧
也因為我是那個奇筢,很多歐巴桑對我都很好奇
經過我的時候都會說:小姐,來做運動。不錯呦!
我也都是笑笑的說,是啊!體力太差,要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