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封了第一箱行李

明天要來去海運

第一箱努力的塞也才17公斤

反倒是手提行李目前已經是12公斤了

對於重量還真的是錙銖必較

我的糧食都還沒打包咧

我的麵條, 泡麵, 罐頭也沒裝箱

原本打算一箱就好

想想我的如意算盤打的太便宜了

看來勢必會有兩箱

要準備什麼東西?

請用GOOGLE查

很多INFORMATION提供在上頭

我很幸運, 因為有人將她在NEWCASTLE的東西留給我了

哈哈哈哈

真的是替我省了一大筆錢




最近很懶

尤其是剛玩回來

去換英鎊

去作體檢

電腦一直很麻煩咧

因為F8 灌了XP splendid版

當了好幾次讓人抓狂

還以為是電腦是瑕疵品

最後老弟跟店家努力的交叉比對的結果

真的是XP的問題

所以我最後還是使用VISTA系統

認命了!!!

所以最近都在適應這套新系統

買了這台之後, 因為當機問題很後悔為何要買這台

為何不聽老哥的話乾脆買SONY VAIO

不過, 後來系統目前很穩定就不跟他計較

不過, 我要去買一包小乖乖

要放在我的電腦上, 期望他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