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ZE仙人掌公園裡頭美麗海景, 搭配上可愛的雕像.


第一次聽到這個地名, 是從RICKY的網誌上看到, 那時候就在希望歐洲之旅可以安排進去, 這位老兄把她拍到唯美極了!
 
離開MENTON往NICE方開, 途中一定會經過一個有錢, 超有錢的國家, MONACO, 我們並沒有下去賭, 只是慢慢開車經過這個有錢的國家, 這個國家小矇小, 高樓華廈不少, 只是可能沒有到超有錢的賭場, 所以並沒有看到滿街的跑車, 小失望了!



MONACO街景, 看不到名車.
 
EZE的地點算是位在NICE的外圍, 所以從MENTON過來的話, 是還未到NICE, 若是從NICE那邊過來就勢必得繞過廣大的市區了。不過, EZE的指標很多, 不用擔心迷路, 另外也是可以撘公車前往, 多久一班? 可能就麻煩各位自己查詢了。

EZE是不大的小山城, 但是因為獨特的地理環境,擁有了令人流連忘返的美景,將車子停在山腳下的停車場, 位置有限的, 所以要找個停車位跟台北一樣, 得碰碰運氣, 或許是因為老弟的運氣不錯, 馬上就找到停車位了, 呵呵。計費方式是採自己要停留多久, 事先預付過金額之後, 便將收據放在車子上讓巡邏的人可以看到.



到處是這樣的街道, 人煙不算太多啦!
 
EZE算是一做人煙稀少的山城, 現在會出現在這裡的人大部分是觀光客加上再此開店做生意的人, 但無可否認他的魅力真的是很獨一無二, 到處是彎曲的石板路, 搭配上灰白色的房子, 不時點綴的紅花綠葉, 這美, 美的讓人很輕鬆, 只想要這裡慢慢漫步著。
 


EZE看出去往NICE方向的公路.
漫步在街弄之間, 其實我想的是RICKY介紹過的美食, 不過, 看到餐廳上頭的價錢真的是一點都不可愛, 動輒15歐以上, 而且是單點啊!看看模糊的相片, 吞吞口水吧!



想坐在這裡吃飯, COCO要準備多些.
 
最後, 我們去了仙人掌公園, 一人5歐的行情, 風景很美, 天空很藍, 對仙人掌的研究不多, 不過, 各式各樣的仙人掌看起來也是美不勝收, 加上海風微微的吹, 著實讓人昏昏欲睡, 只要陽光不那麼大。



公園裡頭的仙人掌. 種類真的是不少, 只是都說不出名字.



EZE一景.



公園裡頭, 我最喜歡的一尊雕像.



EZE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