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的小路, 走起來相當的舒服啊! (前往33間堂路上.)



33間堂無法拍照, 所以各位只能發揮想像力去想像一下1001尊菩薩. 關於菩薩, 我想
小酥 <按我>非常棒, 各位可以看一下!



這一家子在做什麼????

原來是花錢, 看自己的運勢如何.

我做啥蜜?



耍自拍!!! 



咦!  這些人在作啥蜜?



答案揭曉了! 這些人士在排隊買"一澤"帆布包, 我是沒去排隊, 但是根據當事人去排的經驗, 非得花上1小時啊. 各位可以有興趣可以款些東西去吃, 因為附近沒有東西吃, 所以, 最後那天最後成兩派, 買包包的雙人組去排隊, 沒興趣的人(如我)乾脆帶著人去"百萬遍"吃飯, 不過, 我們吃的是"松屋"



京都市的路邊廁所, 挺有趣味!

-----------------------------------我是分格線---------------------------------

很奇怪, 之前, 法國的文章就快要寫不出來, 想不到去了趟日本, 之前卡住的心情彷彿一掃而空, 又可以慢慢寫出來了! 只是一想到要整理相片, 我就會笑不出來, 怎麼相片那麼多, 我要壓縮相片又要上傳, 天啊! 我要弄到什麼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