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補充
洗遍天下:Dishwasher
我得說:這是一本很值得,也很有趣的一本書。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回來看,我一拿到書,馬上開始翻閱,一口氣看了50多頁,直接把第一部看完之後,等著今天再來翻閱第二部。 『洗碗工』看起來是一份很不怎樣的工作,甚至讓作者的爸媽難以向人啟齒兒子的工作是『洗碗工』。但是如果這份洗碗工的工作,可以讓你走片50洲,甚至有可能環遍全世界,你要還是不要?

這本書還提到很多有趣的故事。例如:善待洗碗機,為何作者要每天親吻他的洗碗機,去阿拉斯加洗碗,可以洗到一週有一千美金的薪水,接下來,我很期待Peter<作者>會寫出怎樣的內容,果然是本讓人翻閱得很高興的一本書,看著它的內容,遠比我翻閱『東京鐵塔』來的更愉快,而且驚喜連連。


天使全書。 天使的第一堂課。
很像教課書的天使學,裡頭有提到很多內容。也因為翻閱前幾章,才發現,原來天使有分等級,分階層。天使起源是中東一帶,基督教跟天主教是後來衍身天使,但是基督為了禁止偶像崇拜,甚至讓九位天使刪減到只剩下3位天使,加百列,拉斐爾,盛彌格,如果你稱呼其他名諱,那就是在呼喚惡魔,難怪之前,有人把塞拉佛歸類成惡魔,果然很有趣。




5/19補充:
Screw Dog<螺絲狗>,李鼎
圖文豐富的一本書。以一隻狗為出發點,穿插了狗狗的愛情故事,愛情的背後,穿插著周圍人的意見。其實這隻狗是不是作者,阿知。不過,裡頭一篇編號:12故事我很愛:
狗跟郵差,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是:
我很喜歡郵差的一段話:
『我們不再被人期待,你不懂嗎?現在大家都不寄信,所有人都想『快』,快點知道答案,快點見到彼此,不想為任何期待而等待,現在不需要郵差.....,大家都用e-mail』
我的想法:我很不喜歡聽到郵差來我家按喇叭, 因我知道:我可能又接到『超速的紅單。』所以我不再期待郵差。


PS:之後再來寫『洗遍天下』跟『天使的第一堂課』。下午去7-11拿書了!


5/17補充:
德意志製造 Made in Germany
一本很好的guide book,對於德國製造的品牌有著非常好的介紹,不會太深入,但是可以讓讀者對於德國品牌有著大概性的理解。圖文豐富的一本書。透過這本書,還有著非常多的品牌是我從未看過的,另外,作者所使用不少的圖片,讓我也很樂,因為有好幾張圖片,我都去過咧!



5/13
 東京鐵塔: 
感覺很不錯的一本書,一開場就吸引住我。
閱讀後:事實證明一件事,人總是失去之後,發現自己做的永遠不夠多。喜歡作者描寫母子之間的互動,喜歡作者描寫陪盼癌症母親的點滴。閱讀某些章節,不禁聯想到自己的爸媽,跟已經往生的二姨在醫院的一些事情。<2008/5/16寫。>


惡魔王子VS愛快茱莉葉<原名:愛情載卡多>
逗趣的一本書。

曙光女神
殺時間的有趣的書籍。一個為了美滿婚姻的小女人,可以排除萬難,殺敵,就只為了『美滿』的婚姻,結果,還是走回頭路。

來不集
得慢慢看的一本書,每一篇都有著很深的含意。

禁咒師第七集
描寫人性的醜陋,為了什麼某些東西,啥的做得出來。

京都雜貨手創風
喜歡京都,又喜歡手工品的人,很推薦。

京都漫遊帖
還不難看的一本書。但是那種閱讀的FU遠輸給壽岳章子所寫的千年繁華京都。

這是五月開始閱讀的書籍。以後每閱讀什麼書。都會記載上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