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台灣人跟中國人有一個很清楚的共同點。

打嘴泡

網路上一堆,電視評論家一堆

這次從中國大陸的四川地震看來

的確是很悲慘,我知道

但是我覺得我很受不了就是

才隔一點點的距離,Burma<緬甸>

災情一樣慘重,甚至,我覺得災情比中國大陸慘

如果大家要來比『死傷人數』,緬甸還遙遙領先咧!<不過,不要這樣比>

中國目前比較屬於『開放』一瞇瞇的狀態,大家可以知道狀況如何

但是緬甸受利於大陸的庇護,加上軍事掌權的國家 <跟大陸扯上邊,似乎都不好>

UN<沒錄用的卡小>,及各國所謂的強國目前也不得其門而入

所有的物資想要送進去,卻遭到緬甸當局拿去自己用

<想也知道,災民拿的到才有鬼>

紅十字會要自己運送,偏偏緬甸的屁股姿態很高,不給進

台灣也有人道救援進去,但是根本不夠塞牙縫

<靈鷲山很快就進去,因為老大是各緬甸人>

台灣人熱情贊助大陸四川,新聞媒體每天大力播放感人的畫面

偏偏,我很受不了!靠!

誰發明這句話『防範未然』<去翻一下每日一辭, 漢書霍光傳,就已經開始打嘴泡>

有誰做到?中國大陸本來就是屬於『地震的國家』,幾乎每一年都來上一次

偏偏每次一震下去,死傷無數,房子傾倒一堆

ㄟ,偉大的中國人似乎都沒有學到教訓

台灣一個921讓大家學到無比慘痛的教訓

加上當年的白河大地震,以及三不五時的小地震

讓台灣人三不五時會起個『警戒心』

所以傷亡不少,但是不至於什麼都沒有的情況,至少921發生沒多久,通訊是OKAY

相較之下

大陸從1977年開放改革,熱錢多的很,外匯存底全世界第一

有沒有回饋給廣大的愛國人民,沒咧!

光看這一次的地震,所有的公立學校跟住宅最為慘重

貪官,建築商導致多少家庭的破碎

大陸是一胎化的國家,走掉一個小孩,意味著一個家庭

A了錢,導致無數的家庭破碎

這『錢』的魅力還真大

每次看到CCTV的華麗的文字,說著領導人會保障人民的財產安全

連新聞的感人畫面都可以造假,我真服了這國家!

跟國內的政治人物,有何兩樣,那天有人在立法院要求樂捐,也學人家捐假錢,羅明才委員,你厲害?

看來:打嘴泡,會。

付諸行動,放屁。

我沒捐錢給四川,但要我捐給緬甸,我也猶豫

對我來說:大陸是個有錢的國家,緬甸才是真正的窮的國家

台灣人很詭異

老喊著自己很窮,對大陸有錢國家還挺慷慨賑災 <叫他全世界第一名>

對於窮人國家如緬甸,還真是不聞不問

不是說:愛心無國界

<世界展望會,可以為了四川拍支廣告,要不要也為緬甸拍支風災廣告>

放屁的國家,詭異的人民 <我的感言,有人不悅,我也沒辦法>

最後要不要捐?

我實在不曉得,因為『錢』最後那裡去?

這兩個國家很封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