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京都第一個映入眼簾是什麼?

京都塔啦!很奇怪很多人都會說:五重塔,可是去三次就是沒看過五重塔,倒是奈良的興福寺看了好幾次咧!

這次遠足之旅,每天出門,回到飯店都會看到『京都塔』。京都塔的主體建築物,可以上去參觀,但需要門票,多少coco,我沒去問,京都塔的建築內部很像20年前的台南遠百公司,有住在台南市的老台南人應該有印象,老哥第一次踏進去就說:很有舊遠東的感覺。京都果然是『新』與『舊』並存的城市。



第二天一早,跟老弟兩人拿著相機出門去散步。覺得路燈特別,京都塔當背景。



前往東本願寺的路上,反手拍回去。



東本願寺內,往京都塔方向拍回去。



第四天早上,自己一個人一大早去散步,天空藍到不行的天氣,所以那天的京都一日遊,我『中暑』了!



烏丸通路上看京都塔。



我家老弟,LALO大師所拍攝的京都塔。



京都塔漂亮嗎?我覺得還好啦。對我來說:很像一根蠟燭,一個地標,相對之下,我還比較喜歡京都駛,去了京都塔才知道原來裡頭也很多紀念品店,可是明顯的生意落差很大,生意幾乎都在京都駛那邊,京都塔的OMIYAGA店,客源都稀稀落落,如果要把生意做起來,可能整個底部建築內部設計要重來一次,如我講的,很像是20年前的擺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