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這次的日本行定名為『遠足』,起因就是我爸媽逢人就說:女兒帶他們去日本『遠足』,因為從頭到尾幾乎是火車,公車,跟走路,而走路佔了很大的部分,所以這次去日本就是『遠足』。

遠足有個好處,美女可以常看到,不管是老的還是少的,但是考驗就是拍照功力。

來看一下美女吧!有未來美少女,有資深美少女的呦!



攝於東大寺。 裡頭有位未來美少女。遠遠就看到她了!



攝於:平等院。 各位先進,等我啊!將來的我一定會是『知性美女』。



攝於:宇治公園。騎著單車的美女,覺得很有氣質,只是沒事千萬別『扁嘴』。



攝於:平等院。這是我跟我媽兩人覺得最有氣質的『OBASON』,超有自己典雅味道。



攝於:平等院。 我們是青春洋溢的美少女。



攝於:下鴨神舍。洋溢著甜美笑容的小巫女。



拍攝:南禪寺。可惜拍遠了!擁有水嫩嫩的皮膚,讓人想到水密桃。



攝於:二條城。喀挖一的女孩子。



攝於:二條城。一直覺得女人理光頭很怪,連當初王菲理平頭,我都覺得怪。但是這位小姐的光頭,讓我很欣賞,覺得真的很酷。



攝於:二條城。要說她是美女嗎?又有點怪,但是我還是覺得她美,因為很有書卷氣那種型的女人。



最後一張,雖然已經用過,但還是歸在美女篇。因為她是『抹牆』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