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第二次出國逛動物園

我的第一次奉獻給 米國--明尼蘇達州立動物園

柏林動物園的可看性高嗎?

我是覺得 OK啦

至少種類多, 企鵝, 北極熊, 水族館通通一網打盡


但但但                      是


我要說: 水族館沒有屏東的海底隧道呦 

讓我有點失望...................................


買的是套票, 就是 水族館+動物園 == 14歐一張

我是覺得小貴一點點, 因為那個海底隧道讓我小扣分



猴子的屁股真的是很紅咧!!  遠遠就看那坨屁股




犀牛的皮, 光遠看就覺得超集像盔甲, 我看到那個犀牛角, 我只想到磨成粉, 可能要價要10萬以上...................



柏林動物園, 誰最紅? 

北極熊拉! 不過努特不在這裡

努特獨自一隻在另一頭 (似乎有躁鬱症, 就看到他一直來回走,,,,keep walking.....)



現在的動物園都會闢一區, 動物跟孩子有直接的互動

那就是大家要去買飼料餵養這些 "貪吃鬼"

這些羊不知道是被餵太久還是怎樣, 我一靠近飼料機, 馬上黏過來

同學還被一隻 "白目羊" 撞, 後來我也被撞, 靠! 有夠痛

所以如果要帶孩子去這裡, 請小心這裡的 白目貪吃鬼




因為太互動了


還現場直播讓我們大人小孩一起欣賞 羊媽媽生小羊的sng現場




我看動物園裡頭

就這幾隻河馬,          非 常 爽

獨立的空間, 還佈置這麼高集場所

相較之下

真不得不替那些貓科動物 (老虎, 獅子) 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就這樣貧乏的場所

一卡籠子, 有限的活動空間

發現這裡貓科動物都沒有精神......,有的跟努特一下

有躁鬱症吧?! 來回一直一直一直 keep walking...............




柏林動物園有兩種以上的企鵝

這裡的企鵝跟人類之間距離很短

短到我都想伸手出去碰


看完地上爬的      來點水裡的




我覺得小畸形的海底植物之一



像不像 流蘇? 




鯊魚很難拍, 來去速度太快, 失敗好幾張, 這一張是完整的




可愛但有毒的水母.....飄啊飄啊


水裡結束, 換點爬的吧!!!





這四隻的動作讓人不禁噴飯, 不知看啥? 

"搖搖"嗎? 殺很大呦




同處一室, 卻各自心懷鬼胎 (老馬 VS 老吳)



下巴好驚人咧!! 他讓我想到阿輝伯....


最後最後來一張 "塞駱駝拉"




                         
標題下一個: 天上飛在這裡



可惜老子飛不起來, 猶如籠中的小鳥一般............我想飛, 可飛不高

在飛, 老子就要去撞天花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