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抵達柏林

第一印象, 靠, 這機場真的是 太小了 盃

花2歐搭公車去換地鐵, 在拉著行李去 Berlin 靠近 動物園站的   holiday inn               check in

房間不大, 但是該有還是有啦! 住過holiday inn應該都清楚是怎麼回事, 早餐我覺得很不賴




二戰砲轟過的教堂, 德國人決定不修復是基於希望後帶要記住站爭的傷痕

我所謂好柏林就是第一次看到德國電影就是這色調

灰, 暗, 心情不是太愉悅



從holiday inn走過去的柏林動物園

這門口相當有意思

底作有著泰國風, 但是屋頂卻讓我想到日本二條城

動物園火車站, 地鐵站都在這附近, 超市也有好幾家



動物園站不單只有動物可以看, 還有很多店可以逛

只不過剛到時是裡拜天, 所以啥都沒開拉

不過賣吃的還是有呦

對柏林的印象就是很 "包浩斯" 簡單線條的建築

跟南德那種華麗/ 大方的巴洛克建築有著很大的對比




這是砲轟過教堂隔壁的教堂

教堂的外觀很不教堂, 反而有像是 "tension tower"  有玩過嗎? 

不過內裝也是很簡單的

不過光那藍色玻璃就是讓人覺得很 "wow"




故意放這張,  我看起來非常模糊, 所以哈哈! 讓大家看不起清楚

這是搭公車亂逛到勝利女神塔附近的公園所拍攝

忘記那人是誰了?! <如果知道, 請提供, 感恩>


勝利女神附近是一個很大的公園, 很適合騎單車, 但是真的是很大

所以我們也只是在繞著圓環亂照相



這是國會大廈/ 布蘭登門往波茲坦廣場走時, 發現 猶太屠殺紀念廣場


我是把它當成躲貓貓的地方, 因為高低柱落差大, 所以很適合玩耍 <我白目, 明明就是一個紀念場所>




國會大廈/ 免費參觀/ 但是要排隊排好久, 好久



這是長長的人龍

遇上很沒水準的西班牙人...............................




sony 廣場, 從國會大廈可以看到他的屋頂



碩果僅存的柏林圍牆

沒有我想像中的厚實

但也算是 --- 圓夢了

一圓小時候聽到 -- 親眼看柏林圍牆的夢



柏林的夜景, 坦白說: 普通啦! 大阪的夜景可能都會比他讚...................




布蘭登大門/ 晚上/ 白天都不錯

附近有說明, 上頭的雕像曾經有拆下來保護過呦

東西德的年代, 還真的是一分為二咧




後續:

動物園/ 昆蟲/ 水族館

波茲坦

博物館亂搞

不想以day 1-.....這樣寫

所以我就亂寫了

相機回家之後, 馬上弄相片, 心情非常之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