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卡河, 美麗的橋梁) 

 第一次來訪, 2006 , 老是下錯車一文, ( 覺得意猶未盡, 因為時間太少) 

第二次來訪, 2012 (就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們住了兩夜) 

拜訪海德堡前, 我跟小米兩人已經先跑去法蘭克福亂逛之後, 之後再搭火車到達

一樣的火車站, 一樣的服務中心 (但是我覺得服務人員更貼心了, 而且這次地圖免費 

買了海德堡卡(兩天份, 13歐, 可以使用所有交通工具, 包括海德堡城堡入門票, 覽車) 

不過首要, 還是先去找到我們住的地方, 坦白說: 有點不好找咧!! 

真的!! 問了人, 看著莫名奇妙的地圖, 好不容易找到 (我怕今年再去, 一樣找不到方向) 



房間的一角落, 床不是很好睡, 因為軟到爆!!  但是我們是一人分兩張雙人床, 所以這是我的床

雖然經過24小時不閉眼的旅程, 外頭天氣好的很

所以我跟小米兩人決定安步當車, 走路過海德堡老街跟城堡區



(這是我們住的兩顆星的飯店) 




(可以看到城堡的廣場) 



(可愛的圍裙, 但是純欣賞就好) 



 (搭著覽車來到城堡區, 也可以選擇自行走路上來, 但是有卡在車, 當然要用啦) 




(隱身在巷弄中的纜車站, 請仔細找) 
 

(海德堡的纜車站, 不是很起眼的地方, 要仔細找) 


(準備上車)



(城堡有兩個入口, 我們這是從覽車那邊進入, 所以可以不用爬到喘噓噓了!) 



(當年的藥局) 



(走累了! 這是我們兩人的晚餐,Fluffo  很大一份, 2.2歐, 隔天晚上我跟小米又在訪這家店, 
 因為便宜又好吃! 隔天我們兩人點了一份Yofka's, 兩個女人吃一分絕對夠) 
 


(有點糊掉的Yofka!!  很好吃, 所以只要在德國, 我們幾乎都會點這道! 但是我覺得還是海德堡這家最好吃, 可惜沒拍到店門口, 今年去會補拍回來的!!)

加上我買一杯星巴克(5歐, 不是很出色, 所以沒拍) 

買兩次, 各一球冰淇淋(1.6歐下圖, 1.2歐, 賣場, 沒拍照) 



(這家還不錯吃, 難怪很多人排隊, 還挺推薦) 

 
 

那天天氣爆好, 可以看到美麗的牆面搭配藍天

 

(應老哥要求, 找好久的海德堡之吻! 其實不便宜, 但是我覺得很不錯吃!! 不是只有單一層次口感! ) 

可惜這款千辛萬苦買回來的巧克力, 竟然某人隨手往包包一丟, 又屁股一坐, 整個變形...... 到最後只好丟掉

很貴的咧! 



(海德堡街景一角) 
 


(海德堡到處是美麗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