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好奇寶寶(不賣紙尿褲)
我是指我愛嘗試新東西,愛做新料理
所以7-11有出啥新產品
我一定會試試看,然後跟店長報告優劣
有時候我覺得他們的產品很不怎樣
我都想過我是否該去當試吃的員工

我也愛煮新的料理
總覺得新料理在我的手中成功
我的心就會很爽
但是當然也是有失敗的時喉

例如上禮拜我做了豆腐漢堡
結果全家人一致認為我的豆腐口感太乾
但是他們還是很捧場的吃光
只是他們的評語就是我下次改善的原動力
所以我明天要再來做一次豆腐漢堡


我也超級愛去逛別人家的網站,收集食譜
然後找個時間好好做一下
誰是我最佳的白老鼠
當然是我的家人

像我最近迷上的是
在奶泡上面使用焦糖做出花樣
我目前以經學會四種有
大理花樣
愛心
羽毛
螺旋
改天應該去買本書回來研究一下

想到那天老闆問我最喜歡做的是什麼?
我說有兩種
一是旅行
二做料理
三是吃東西啦

果然很符合我的站名
愛吃愛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