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凡廣告文, 必刪! 留言者, 也請留下大名.
還滿愛這首歌的。因為ADAM穿起西裝,馬糞,閃邊去。Adam瘦歸瘦,西裝穿在身上還滿挺的,為一的小缺點,不適合穿背心,看起就很沒肩膀。

不過,ADAM性格的臉蛋,加上特殊的嗓音,超有節奏感的音樂。每天早上都聽著這首歌做運動,果然讚啊!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晚上我們全家一起慶幸,我們全家沒有人是『紅海』的員工,哈哈哈!

果然是郭懂的公司,身為他的員工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如果遇到以上的情況, 你會怎麼辦?

結婚前兩個月, 發現你最要好的朋友的孩子, 是你未婚夫/妻的孩子,因為一次的意外情, 所生下來,  你要怎麼辦?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莎嬸的Karma的火,燒的還挺久的。不過,我真的覺得這些撻伐他的人,尤其是那些沒腦袋的中國人,有沒有去看過原文?還是因為看不懂英文,所以香港媒體怎麼翻,就怎麼聽,完全沒去想是與錯。<�無奈這是今天早上看到主演過神叼那位大陸男演員的comment,衍生出一點想法>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神曲:
超古老的一本小說。但丁主寫,多雷插圖。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