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拜拜回來的路上,我跟老爸聊到我前年去相親的對象,Boring先生(姑且稱他無聊先生)。那位先生已經在去年2月結婚去,我那時候的心情是很為他祝福,但是同時我也同時擔心。

先講一下我跟他認識的前因後果,會認識他是因為叔叔介紹,他問我要不要看一下對方,我說好啊! 反正只是對看,也不會怎樣,所以當天Boring先生跟他的父母親來到我家時,我對他的印象是很斯文的一個人。但是當時其他沒有講什麼,都是長輩在講話,我在旁邊看著我的國家地理頻道! 但是長輩就會很無聊,硬是叫我們出去走走,所以這位先生就開著車載我去虎頭山,順便也吃頓飯。其間,我們雙方有試圖要去聊天。但是無奈完全沒話題交叉。

因為我愛玩,愛新東西跟新的事物,但是這位先生,下班後幾乎都是待在家裡,很少出去玩,當我聽到他的28個年頭內,最遠只去過台東,而且還是出社會進入公司後參加員工旅遊後去的。我的心中就由無限的烏鴉飛過,天啊!那我到底該跟他聊什麼? 任憑我是一個在多麼健談的女孩子,也是有一種被打敗的感覺。事後出去兩次,無力感有逐漸加種的感覺。

後來他有打過幾次電話給我,無奈我真的不想接,後來我就很挑明跟他說,我目前完全不想定下來,因為我知道他是抱著要結婚的心態,但是我沒有,為了避免夜長夢多,直接跟他講清楚了!再加上,我不會很欣賞他的母親,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他母親是一個很會念的女士,而且很小心眼(這是第一次跟他父母親一起回來時的感覺)!

之後隔了不到四個月後,叔叔告訴我他要結婚了! 對象是一個南化小姐,我沒有什麼反應,反正就是祝福他。

可是,事隔一年後,禮拜六那天晚上老爸提到她這位先生家庭目前有一大麻煩,而且鬧的很不愉快。就是兩人結婚一年多了! 但是一直沒有生小孩(是因為不想生還是生不出來,不曉得),弄得男方的家長為此非常不高興,間接也影響到叔叔跟他們家的感情,因為小姐是他介紹的。

我只覺得,才結婚一年多,就硬要人家馬上懷孕生小孩,我真納悶娶這位小姐,是為了生小孩的!我想我該替自己慶幸,還好我很早say no,不然今天這種情況不知道是否會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