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好幾次, 加上有人在網路對她的評價不差

老哥對他的鬆餅評價也不錯

想說難得今天下午有空

去試試看吧!! 

中午12點半多抵達咖啡館附近

 

不好停車, 所以建議可以提早找停車位

深作咖啡館一樓座位不多

但是吧檯位置不少

 

老哥算是第三訪

我是第一次拜訪

所以點菜方面

就給他很大膽了! 

因為我肚子餓了

 

飲料:

伯爵紅茶, 使用Twing 茶包 (但是我相當納悶為何使用兩包....因為他的馬克杯只是正常size)

鮮奶茶 (奶泡細緻, 奶味夠重, 可惜紅茶味被掩飾, 所以我從老哥那拿走一個伯爵茶包放在鮮奶茶中)

 

餐點:

(150 ) 里肌起司鬆餅  (個人認為, 這個值得點, 醬料也不錯, 菜也夠新鮮) 

(180) 清炒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給得夠大方, 義大利麵硬度我覺得不錯, 微辣, 老哥不愛,所以後來是我吃掉) 

(120) 雞肉凱薩沙拉 ( 菜不嫌棄, 夠鮮! 問題出在我覺得雞肉調配的香料非常不搭, 凱薩醬我覺得明顯少了cheese味, 不知道是不是迎合台南人, 我第一次吃到甜的凱薩醬) 

 

甜點:

原味scone ( 對我這個scone 迷, 我真的是得說: 這需要大大改進......還有怎麼會沒有果醬咧?!  所以後來有位工作人員妹妹上來問, 我也不客氣指出問題) , 希望我下次去的時候可以有不一樣的做法

 

沙咪斯: 

老闆很可愛的送我兩片義式作法的巧可力餅乾, 烘培到整片很乾, 但是聞起來很香. 當然要吃, 牙齒也得有力!  所以我給它泡鮮奶茶一下再吃! 坦白說: 我個人認為比scone 好吃多了! 

 

至於店內裝潢,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我沒拍多少.... , 我在乎的是食物! 

加上我也不是很會派店內裝潢, 反正網路也很多相關文章了! 

 

店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31號

電話:06-5115398
營業時間:09:00-21:00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