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 Cyril 說, 我很.....

所這篇的title, 依舊惡搞, 但是事實上我真的也很過分啦

把明明就很有歷史的古文明文物硬是 用" 有色眼光" 去看它

這樣實在沒有辦法 "為人師表", 反正我目前非老師身分 , 容我惡搞啊





有沒有看到,古希臘人也是非常注重 size這種東西

有沒有看到, 上頭還可以站一隻 大鵰咧




這個也很誇張

除了一根長棍之外, 後頭外加一長串的 毛咧

可以當 情趣用品 -- 刷毛用   (不得不佩服古人老早就懂情趣用品)




再來一張, 這張該下什麼了? 

一較高下





這個壺上投的那位拉弓的勇士

雖看不到大鵰

但那有力的大腿,小腿讓人不僅讚嘆

可以射.....箭咧


好啦!我去柏林當然不是為了這些 "棍子"

我也是很認真的是去欣賞藝術品的

所以送上幾個我個人非常愛的藝術品



敢不聽我的話, 

砍了再說吧




這尊聖母瑪莉亞, 很特殊

特殊再那裏?

嘿嘿!!

她的衣服拉

很有有瑪莉亞穿著如此鮮豔的顏色吧

而且還塑高腰




巴比倫的城門


很驚人,通過它, 只覺得我很渺小




咦 ? 我的弟弟 不見了咧!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 MAN 兼 粗用 的雅典娜

媽呀! 她只是錢面多了兩塊肉,  不然我還以為她是男性




惡魔畫的真的是很 "驚艷"

其實沒有很醜, 但是就是詭異

尖耳朵, 魚齒, 羊蹄 

真的是不醜, 但要說美, 也無法說

但是覺得就是好看





這雕像是很有趣

明明男的就應該要很爽的接受調戲

可怎麼會是一臉 "落跑樣"




原來------


這女是--


有小弟弟的陰陽人 (有沒有看到呢? )





回來看相片時,覺得這角度有點好笑

明明耶穌老大被斷手斷腳

結果天使大人, 還給他比 ya!!




下次拍照, 請直接比 ya! 不用害羞了!

因為耶穌老大在兩千年前,也喜歡比 ya!


購票: 

喜歡逛博物館的人, 到柏林應該會很高興

因為館藏豐富的很, 可惜我只有買一天票

柏林卡去買有優惠價, 一張票可以逛五間博物館呦 (價值7歐, 三天也才9歐,所以喜歡逛的人, 推薦買三天)

不過一天要逛五間, 很吃力的工作

我很努力也能夠有三間

另外, AUDIO GUIDE免費, 所以推薦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